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童年,是快樂的;是美好的。童年充滿了痛苦與歡樂。但是,我的童年最多的還是歡樂。 

 追着花蝴蝶,牽着媽媽的手,一起在公園裡,使我最美好的回憶了。小時候,我便覺得這個世界都充滿的生趣。當我五歲時,媽媽總是手裡牽着我,跟着我一同漫步在那美麗的公園裡。傍晚,我和媽媽吹着微風,聞着花香,體聽着風鈴草發出的音樂,令人十分舒服。每當這時,母親總會跟我講她童年是的事情,或者是給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我聽得入迷時,月亮姐姐就會帶着雲朵弟弟來到夜空中,把美麗的鑽石撒到整個銀河…… 

 坐在山坡上,看美麗的日落,在山坡上跑來跑去,和小黑一起玩捉迷藏,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金色的掛包光輝撒在我的身上,我就會感到無比的開心 

 童年也有難過和悲傷。當我不小心被針劃到,而不敢跟媽媽說時,我就會獨自在牆角默默難過;當我太調皮了,被幼兒園老師說了一頓是,我就會和小黑一起走在泥路上…… 

童年,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美好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