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府路,我的童年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府路,我的童年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的日子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在校的日子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在校的日子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澈的泉水。

  早晨,朗朗的讀書聲在各個教室里回蕩,吸引着你,“嗡嗡嚶嚶”有如群蜂采蜜,“啁啁啾啾”勝似百鳥學歌。

  學校給我們提供了發揮我們興趣愛好的地方——那就是社團。社團有:科技社、國畫社、讀書社、乒乓球社等等。我在心裡暗暗的想:“國畫是墨筆風雅紛清香,書筆文雅清溢園。”所以我參加了富有墨筆芬芳的國畫社,自從參加國畫社后,我希望長大后能成為一位着名的畫家。

  四年級時,我在花園裡遊玩,看見了傲然開放的梅花,覺得它很堅強,能在冷風冷雨中開放,便興緻勃勃地想畫梅花,我先用筆打稿,一筆一筆地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把稿打好了。一看,不錯,現在就讓我來打扮打扮一下你們吧!我一拿毛筆,心中像踹了個小兔兔一樣砰砰亂跳,我拿起筆毛小心翼翼地往水面上沾了沾,又怕水多,把僅有的一點水也擠掉了一半,我舉起微微顫抖的手,一咬牙,一閉眼,一按,連忙收了回來,一看,哎呀!這哪像花呀!簡直像個大紅豆,我想:“顏料太多,水又少,當然畫不好。”我有畫了一次,這回一定好了,我滿心歡喜的一看,啊!紙被浸濕了一大片,顏色很暗淡,想要放棄時,一句話湧入我心頭:“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呢?”於是,我便去請教我們的國畫老師胡老師,在老師耐心的指導下,我終於要畫出了一朵嬌艷欲滴的小花,我高興極了!接着,在老師的幫助下又畫了幾朵五彩的小花和墨綠的葉子,一幅完美的作品在老師的幫助下完成了。原來只要掌握要領,水和顏料搭配均勻,一定能畫好,從這時起,我便乘着理想之馬,揮鞭啟程!讓我們盡情揮灑吧,揮灑筆墨與汗水,留下逐夢的故事;盡情擁抱吧!擁抱陽光明媚的土地,擁抱夢想成真的未來吧!

  我在學府路小學里快樂的學習,用眼睛欣賞萬物的美,用手觸摸大自然,用耳朵傾聽花開的聲音,聽着琅琅讀書聲,聞着小草的芳香,在墨韻書香中學習,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文房四寶裝點童年的夢想吧!

  重慶南岸區學府路小學六年級:薛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府路,我的童年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府路,我的童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