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邊,黑板上老師的肥臂還在唧唧咋咋寫個不停………多麼熟悉的歌聲啊!每當我聽見這首歌聲。我總是可以想到自己的童年。童年充滿了色彩,童年五彩繽紛像一個大畫板。童年的我們都有那些美好的回憶。還記得童年的風箏嗎?童年的過家家?童年的玩泥巴?童年給我們留下美好而又深刻的影象。那一天,我行走在馬路上。看見路邊的孩子們放風箏。美麗的風箏在空中飛翔。地下的孩子們在肆無忌憚的歡笑着。那純真的歡笑,才是我見過最美的笑容。想想孩子們,再想想我。我忽然間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和夥伴們一起調皮筋、捉迷藏……但是,對於一個女孩說,我便想起了童年的過家家,幾個夥伴商量好好。你當爸爸,你當媽媽,你當孩子,就這樣我和夥伴們玩了起來。雖然我們什麼都不懂,但是,我們玩起來很開心和快樂。現在回想起童年的快樂,真的覺自己很幼稚,但是正因為有了這份幼稚。使我的童年更加快樂。童年是多彩的,童年是繽紛的,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我的生命因為童年的這份幼稚二更加絢爛。

  初二:吳曉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