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裡的朋友是那樣的淳厚樸實。我剛回去時,就有很多小朋友去找我玩,我在這一群小朋友的童謠聲中度過了三個年頭。那童謠雖然很土,沒有一點詩意,但是裡面包含的有我們真摯的友誼。 

  我剛剛上小學的時候,到學校里只顧着玩,沒有學習的心,幾個成績好的好朋友就聯合起來給我開了個“批鬥會”。她們警告我:光玩是學不了知識的,如果我再貪玩不認真學習,她們就不和我做朋友了。聽了她們的話,那天,我又好好想了想,明白了她們的話,到了第二天,我去對她們說:“我以前的沒學好怎麼辦呢?”“我來幫你補。”她們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到了星期天,她們都履行自己的諾言到我家去給我補習了。漸漸地,我也染上了她們熱愛學習的風氣。每次,評“三好學生”的時候都不會落下我。可是現在我們一個分散了,我的心怎麼會不難過呢? 

  當有人欺負我時,她們會一馬當先去“剷除”那個人,我們建立了一個“女子兵團”。班裡的調皮蛋也得畏懼三分,因為得罪了一個就相當於一大群,我們像古代王朝的無帥擁有龐大的軍隊一樣,只不過每個人既是元帥又是兵。我們挺厲害吧! 

  可是現在,兵團也許已經解散了吧,她們是不是也分開了呢? 

  每個人的童年就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比我小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珍惜自己的童年,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