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我最快樂,最幸福,最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愛我的童年。

  童年是一首歌,他譜寫了世界上最優美,最美妙,最悅耳的篇章,記載着我的快樂;童年是一首詩,五穀雜味,合轍押運,酸甜苦辣,盡在其中,記錄著我的憂傷;;童年是一幅畫,用五彩繽紛的色彩,繪出我的心聲,描繪着我的生活。我每一次買新衣服,尺寸不斷加長,思維不斷活躍,大腦不斷聰明,這是我成長的印記。

  童年是一塊糖,越嚼越甜;越品越滑。是快樂甜蜜的寫照。走進我的童年,知曉我的生活。

  我的童年再我的眼裡最珍貴,最純潔,最快樂的一個階段。它像是dv記錄的時光,仔細回想有無窮的快樂。我是農村的小孩,但是我有着豐富多彩的童年。我在我們村最高,也是唯一的樓房裡上幼兒班,那是無比榮幸,後來因樓的構造偷工減料導致它的壽命提前結束,我也就因此遷到了新的學校,就是我們的大隊。院里和我一屆的小孩都和我打成一片,我們就像小螞蟻一樣,有着合作精神,團結精神。我在那可是焦點,每年的藝術節和兒童節,都有我的身影。那是我的節目給別人帶來了快樂,我也就不亦樂乎了,他們的歡笑聲,常常使我陶醉,那是我就有一個理想,將來當一名演員。

  我可是一個乖寶寶,從不打架,估計也就是這樣,有好多人喜歡我。

  我和我一衚衕的人都和我很好,有什麼好事都會想着我,家鄉的天,家鄉的水,家鄉的人,我最想念小時候的同學,和一個月左右才見一次的媽媽。小時候,媽媽照顧了我15年,從小看媽媽的辛苦,心裡不是滋味,但那時是最幸福的。

  我的童年,我的回憶,我愛我童年的時代。

  初一:黃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