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每人都經歷過,當然我也不例外。

 說起童年,大部分已經不記得了,能記住的,十分稀少,不過也很有趣。

 在二歲的時候,那時候,風和日麗,很適合出門遊玩,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們去泉城廣場,剛出門,我就喊:“ 新媳婦!新媳婦!我要新媳婦!”

 “啊?!”媽媽奇怪的說:“什麼?你要新媳婦?”  姐姐也說:“你犯病了嗎?”

 我有喊又鬧,不知不覺已經來到車站了,14路來了,我才知道,我喊的是14路,媽媽暴汗。

 還有一次,我那時才三歲,什麼事都不知道,什麼事都模仿大人,大人幹什麼,我幾乎都會。 又一次,我在街上,我突然跑到路中間擺手,出租車全部都停下來了,交通堵塞了,媽媽大叫了一聲幸虧一個大哥哥,抱我抱走了。 

  童年真快樂,竟可以不過大腦辦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