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是不懂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不懂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無數次尋找幸福, 

  卻在尋找幸福的途中,悲哀受傷。——BY:冰 

  冰,那麼一個善於偽裝的女孩……沒錯,她愛裝。 

  她愛裝笑,她愛裝堅強,她愛裝快樂……似乎沒人真正走進過她的心,哪怕是男友。 

  她和他在一起,經歷過的,算多了吧,其中幸福過,悲傷過,甜蜜過……但有一樣,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即使心痛,即使受傷,冰也從未在他面前流下過眼淚。她跟我說:“這是我的專屬。”那是她的驕傲,我懂的,是一種別人無法理解的堅強,它不允許她軟弱。 

  我無語。這樣,她的男朋友應該很累吧,想要接近自己喜歡的她,卻毫無進展。今天無意的一片文章,讓我見到,天蠍女的報復心強,乃至城府之深。我好奇:“真的嗎?”也許不是。我問冰,冰沒有說話,只是莞爾一笑。 

  我暈,又是這樣。她很愛這樣笑,看上去很迷人,但有點像毒蛇,那種掩蓋內心的笑,是毒藥,令別人上癮,以此關閉心扉。 

  她的笑太假,在有意無意地拒絕。即使是在哈哈大笑,別人或許看不出,但我一目了然,她內心的心不在焉,一種無法填補的空虛。彷彿那笑只是面具,掩蓋面具下的,落寞,黯然。 

  ——:不知名者 

  後記: 

  這是我的一個天蠍朋友的內心獨白,冰就是媚,她的男友也就是斯的前男友華(詳情請看我的另一篇獨白《憶咖啡杯的潘》),在媚 哭過的那晚,她在本子上寫下了這篇獨白,不過還好,他們依舊是一對。 

  當然,斯,也已經從失戀的漩渦中掙扎出來,正在面向新的生活,就在我失手將咖啡杯打碎的那晚,她興奮地跟我說:潘!我找到我的新天地! 

  作為她們的朋友,她們能這樣幸福,我甘願為她們祝福! 

  你說我?我還是一個,我很開心,當然是真的,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不懂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不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