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悄悄的對它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悄悄的對它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中國由20世紀步入了嶄新的21世紀,大家都接觸了很多新的東西。電視,電腦,寬帶,空調早就不是什麼稀罕物,家家戶戶基本上都裝了。但是,很多家長都把這個當作洪水猛獸,不讓孩子接觸,很多家長都“談網色變”,自己卻不斷地“闖入”在孩子面前的“禁區”。 

  我涉網不深,但是它的優缺點我卻掌握地一清二楚。其一,家長認為網絡是少年兒童的禁區,這是不對的。其二,電腦中的網絡還是有很多好處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也認同,電腦中有一些網頁就像一個誘惑區,一旦點擊以後就很難自拔,每年都有上萬中小學生被強制戒網。但是,中國有多少中小學生呢?大概一億吧,一億/上萬=?“?”的數值越大,那麼網絡所帶來的益處就越大。反之,我們就要謹慎的思考了。一萬個中小學生就一個染上網癮,也就是說,大概5-6個中等規模的中小學才有1個有網癮。網絡的危害不大。而且,反過來想想,受益於網絡的中小學生數得過來么?網上學校,網上家教現在十分盛行,何嘗不可以試試呢? 

  但是,網絡,我要和你說明,垃圾網站的數量已經十分多了,一定要管管啊!一起維護網絡的衛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悄悄的對它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悄悄的對它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