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塵埃飛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塵埃飛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煙,輕輕的飄過;往事似水,潺潺的流過。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有喜,有憂,有過歡樂,也有過痛苦。那是屬於我的記憶…… 

  十四年前,我偎依在媽媽的懷中,感受着擁抱的溫暖,臉上浮現着純凈的微笑。 

  九年前,聽媽媽講聽不厭的故事,牽着爸爸溫暖的大手,我感到很幸福。 

  兩年前,我坐在電腦旁,宣洩着自己的感受,宣洩自己心中的迷茫。 

  一年前,我躲進書堆,看着自己喜歡的文字,把那些令我傷心的事置之腦後。 

  回首

  不知是哪位作家曾經說過:“回憶是一種終 身不愈的殘疾”,現在我竟然發現自己已經是一個殘疾人了。我每天都花很多的時間來回憶,暢遊在空氣深處,伴隨自己的是孤獨。在這時,我會感到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寧靜從未有過的安詳。我雖然多次告誡自己:別再浪費時間了,你可以用那些時間多做些習題,多背篇課文,多記些單詞。但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在我的房間里迷路,找不到出口,恍恍惚惚中,聽見了爸爸的聲音:“作業寫完了嗎?”這時,才回到了現實,看看鐘表,已經是下午了。留下的,只有我的聲聲嘆息:唉,又白白浪費了一天! 

  小時候,看着初中高中的哥哥姐姐們,心中會自然而然產生一種羨慕,我渴望自己快快長大,和他們一樣,現在真的長大了,我如願以償了,本該高興才對,但心中卻產生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 

  有時候我想,如果我能回到過去該有多好。兒時,什麼都不懂,簡簡單單,快樂陪伴着我,現在長大了,知道的多了,懂的也多了,看清了我身邊的每一個人,看透了發生的每一件事,心中,竟然會莫名其妙的產生一種孤獨感,現在的一切,都令我厭倦,我累了,真的很希望回到以前,靜靜地躺在媽媽的懷中,什麼都不想,就只是安靜地睡着。 雖然自己很清楚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但還是想象着。 

  看着夕陽一點一點落下去,時間正一分一秒從我身邊溜走,我清楚,這是一種莫大的浪費。我茫然的站着,一點一點細細的回憶,任憑記憶把我一點點淹沒。 

  如今,回首。回憶,或許能讓我一時沉浸在快樂之中,能讓我忘掉煩惱,但那些,只是一時的,曾經的迷茫,彷彿過了千百個世紀,到如今,除了迷茫還是迷茫。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多愁善感,回首間,我發現自己丟失了一樣東西——快樂。現在,心中除了難過,還是難過。我想忘記現在的那些令我不開心的事,我很努力,但我忘不掉;壓力好大,我努力的想把壓力變為動力,但結果卻令我失望,時間在彈指一揮間過去了,我發現了什麼?感動於什麼? 

  看塵埃飛舞 

  陽光照進房間來,看着那些渺小的塵埃在飛舞,心中產生了無盡的遐想……或許我就是那些塵埃中的一顆跳着笨拙的舞步的一顆小小的塵埃。

  “有時候,小壁虎脫落的尾巴,不可以讓他永遠疼痛下去,那些畫面,那些片段,一生會擁有多少次呢?總要有些隨風,有些入夢,有些沉沒於心中。" 

  作為一顆塵埃的我,既然清楚的知道不可能回到以前,就應該把握好現在,為自己的美好未來打磨掉身上所有不規則的稜角,那些令我不看心的人,令我討厭的事,只把它當作空氣一樣。 

  我在陽光下飛舞!

您正在瀏覽: 看塵埃飛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塵埃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