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羽如光,鴉衣如夜。我不曾看到過,更不曾聞到過真實的戲的畫面和味道,但我能用我貧乏的想象力來幻想那一幕幕的美好,可這是我不敢奢望的夢幻。人生可是一場戲?堅定的說:是!一刻也不曾放棄,要好好的珍惜!

  人生是一場真實的戲,戲劇是一場夢幻且簡單的虛殘的人生;再也分不清楚誰假誰真。

  生活在這人生中是實現自己的夢嗎?可在我實現這些的同時也受到了別人無法體會無法得知且強烈的傷痛,在這過程中我笑了,笑了許多遍,而又笑得非常的虛偽而自覺得犯賤,欠扁;可我在實現一個個夢的同時我笑了,笑了僅有一遍,而又比之前那許多個假象要來的真實,要來的純真,要來的無邪,因此是我生存下去的勇氣。

  戲,一個比一個真實。人生如戲,人的一生是一場真實又完美的戲。你只扮演你自己,沒有別人。人的生命的結束代表着戲劇的演出結束,直至那最後一刻才明白這場戲是天衣無縫的。人死後,無論是別人還是誰都會捕捉到那痛心的真實。

  戲,一個比一個夢幻。一場戲劇,你用自己的麵皮扮演着別人的所有,下面是一群客觀的看戲者,用着虛偽欺騙着別人的心,看戲者也是如此。戲終,你撕下面具,又是一張新面孔,看戲者也不知道你是剛剛台上的演員,就在你撕下面具時你就會覺得自己好虛偽,你會覺得欺騙了觀眾,你欺騙了人生,直至欺騙了自己。最終,無論是你與我,他與她,竟在嫣然淚下。

  一場戲,還是一場戲。竟是在看透着不同的人生道理。一片鴉衣如夜,忽之又是一陣白羽如光,紛紛走向兩種極端。至今還深深記得一句話‘一個人會同時走向兩種終點——真實與夢幻’。

  還是那句話:白羽如光,鴉衣如夜。但,終是一場戲。

  初二:蘇城熙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