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人生就如戲,剛看了一句話,人生如夢!夢和戲,其實,我寧願人生就像戲!為何如此說?

  我想,夢,夢醒了,還要反覆地尋夢,還會來個落空的感覺,夢醒了,什麼就都不是了,夢裡面,我們自己就是造夢者,其實我們的一切都已經是定數,然而,夢中的我們卻都不知道究竟將會發生什麼,夢中的我們,總會落空!醒后,總會尋夢,有時候為了夢大哭一場,有時候為了夢傻傻地笑!然而,卻沒有任何的其他的感受!

  我想,如戲吧!人生就這樣,如戲吧!一切的掌握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或許是製造我們自己人生的人,但是,我們卻也是掌握我們自己的人生的那個人呢!而夢,卻並非如此,掌握着的卻是夢之外的自己!寧願這樣,我也要掌握自己的人生!

  我總覺得,人生是可以掌握的!上次看到那麼一句話,天才和蠢材只是鄰居!天才在左,蠢材在右,天才也會一不小心成為蠢材!但是為何不成為蠢材,那只是因為天才人家多執行了一步!

  古人就告訴我們,天才在於積累!我想是吧,最近不是上傳那個叫什麼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總會被人看見的這樣的話嗎?難道不是嗎?懷孕之所以總是會被發現,那是因為它在一點一滴地增大,懷才要如果想要被發現,還不也是得在一點一滴地增進嗎?因此,一切都是可以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的!難道不是嗎?懷孕了,要如果不想被發現,就是打掉,懷才了,要如果不珍惜,就是扔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在你自己的掌握當中!

  人生如戲,人生如戲,儘管是戲,我們也會感到惋惜,我只想告訴自己,人生是戲非夢!要如果是夢,那麼我也就不願意再次去體會那些酸甜苦辣,我只是想要告訴自己,即使知道了,即使懂得了人生在世,到頭來還是無法帶回什麼,但還是要學會去競爭,學會去體會這種種感覺!因為不希望自己成為第二個陶淵明!陶淵明那種情懷,非我所追求的,並非說陶淵明此情懷非世間所需,而是說此情懷還非此時之我所需!我應該是追夢少年!我應該是嘗試過種種痛然後再嘗到甜頭的追夢少年,而不是以平淡心去看待,而不是以平常心去對待,因為人生如戲,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我是可以改變的人,我是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他人的追夢少年!人生非夢,一切都還不是定局,非他人一叫,就都成了泡沫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