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充滿着符號,有逗號,感嘆號,省略號,句號。因為人生就如一本書。

  或許,大家都嘗試過追隨着某樣東西,追隨父母的背影,追隨着心愛的東西,但誰追隨過人生之書的句號呢?

  爸爸曾經說過:“人生猶如一本書,也充滿了符號,你要學會追隨你自己的人生之書中的符號!”

  於是,我似懂非懂地開始了我的追隨之旅。

  我學會了對人和善,對人微笑,樹林里經常回蕩着我那清脆的笑聲。池塘里經常倒映着我那紅蘋果似的笑臉。微笑,成了我的“招牌”。微笑,是連繫兩人心靈的線;微笑,是打破兩個人心中矛盾的錘;微笑,就是懸崖頂上的一多燦爛艷麗的花朵。如果大家都學會微笑,學會真誠的微笑,何處不會聽到鴿子的叫聲呢?

  爸爸對我說:“你已經追隨盜人生之書的逗號,努力吧!遙遠中的隱者——感嘆號正在等你了!”

  我追隨着“隱者”的腳步,我學會了理解於寬容真誠。要獲得一份美好的友誼,需要着我們的理解與寬容真誠。把理解當作水,滋潤着這棵友誼之樹;把寬容當作泥土,供養營養給這棵友誼之樹;把真誠當作肥料,促進友誼之樹的成長。理解與寬容真誠,就是友誼的保鮮,有了友誼,生活才能繽紛多彩,友誼是生活的調味料,失去友誼,生活是多麼的無味啊!

  有理解與寬容真誠的生活不一般!

  不一般的生活有理解與寬容真誠!

  或許,我已經追隨到了我人生中的感嘆號吧!但是,書中的符號是如此的多,我的追隨旅途是如此的漫長!但我會永遠追隨,直到我追隨到我的句號。

  地球依然在轉,時間依然在走,河水依然在流,我依然追隨!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