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禮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一的早晨,我剛進校門,就聽到同學在樓上叫道:“梅強,拿鑰匙,速度。”本來早上心情有點糟,同學還速度速度的叫,我更加煩了,就說了一句髒話。不料卻被校長聽到了,他走過來,把我叫住:“你剛說什麼?”我回答到:“沒什麼。”校長變得更嚴肅了:“是么?我都聽到了,還不承認?”此時,李老師也走了過了,問我:“你幾年級的?”我說:“七年級的。”

  之後李老師又對校長說:“前天也有個七年級的在校門口罵保安,我就發現七年級的學生行規特有問題,看來得開次會了。”校長點點頭:“對像這樣滿口髒話的人要狠狠地教育!”聽到這番談話,我不知怎麼,有點後悔了。

  接着,李老師指着我胸前的紅領巾說:“都那麼大了,還出口髒話,還七年級呢?我看連二三年級都不如,回去后寫份檢討給我,然後在處理。”就這樣,我把檢討送去了。這件事後我深刻的明白,作為一個七年級學生滿口髒話是極其不對的,顯得自己多麼沒教養啊,不僅丟自己臉還丟了家長的臉。

  雖然我沒有罵他們家長的意思,但由於習慣了脫口而出,不想罵也罵了。這件事後,我漸漸的改了,改掉罵人這個不好的習慣了,如今我更是高了一個年級,更不應該罵人。成績想好,行規一定要好!

  文明禮儀很重要,它是一個學生做人的基本,更是自己的臉面。我們要做到行規好,文明禮儀,做到后,自己成績才能好。

  上海閔行區華漕學校初二:梅強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