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峽谷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峽谷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段漫長的乘車時光,我和哥哥姐姐們終於來到了令我嚮往的恩施大峽谷,我一下車就興奮不已——儘管我有些暈車,但也絲毫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

  恩施大峽谷位於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是清江大峽谷一段,峽谷全長108公里,其中百里絕壁、千丈瀑布、獨峰傲嘯、原始森林、遠古村寨美不勝收,主要有雲龍河地縫、踏浪亭、獵豹回頭、漫天游棧道、一炷香、母子情深等,都讓人驚嘆不已。

  我們去的那天,天空中漂浮着薄霧,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更為大峽谷增添了神秘的氣息。從雲龍河地縫往上爬,越往上就越覺得置身於天空中,整個身體都得到了放鬆。站在頂處往四周望去,就彷彿在天上,快活得像神仙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如果你是工作壓力很大的人,你可以到大峽谷去,那裡可以讓你放鬆;如果你是勞於學習的人,想尋得一片綠雅之地,你可以去大峽谷,那兒會讓你感悟到真諦。

  大峽谷最吸引我的是“一炷香”。“一炷香”,高約150餘米,最小直徑只有4米,此地的岩石的抗壓強度是800千克每立方厘米,他風吹不倒,雨打不動,傲立群峰之中千萬年,守護着這片神秘的土地。他近觀猶如男根,展示着他威武的雄姿,儼然成了大峽谷中的鎮谷之寶。相傳,這根石柱是天神送給當地百姓的一根難香,如遇災難將他點燃,天神看到寥寥青煙,就會下凡來救苦救難,所以當地百姓稱它為“難香”,這難香又長又細,晴空萬里時,一朵白雲疊在峰頂,遠遠看去就像天上的香火,宛若仙境;陰雨天氣時,升起的一層薄霧,就像一縷青紗,將它打扮得若隱若現,嫵媚動人。其中兩座位於一炷香石柱旁的的山峰於2012年4月22日命名為迪恩波特雙子峰。

  紙上談兵往往不具現實意義,只有親身體驗,才能領略。

  初二:1782964550

您正在瀏覽: 難忘峽谷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峽谷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