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與她再見一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與她再見一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收拾書桌里的東西時,突然有一張卡片飄落在我的腳邊,我俯身拾起時,不由得浮想聯翩。 

  這一張精美的卡片是她最後一次見我時送給我的,當時我們都哭了,六七年的友誼,讓我們親如姐妹,我們怎能不哭呢?那時她任憑自己臉上的淚珠自由滑落,卻用她的袖子擦乾了我臉上的淚珠,還勉強地笑了笑遞給我這張寫滿祝福的卡片,讓我堅強一點。 

  在我們小時候,兩家之間就只隔了一面牆,我們要是沒事幹,便常常搬了一個小板凳,坐在靠近牆的地方,有時會一起聊天,一起暢談自己的“夢想。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那一次:是什麼原因我已淡忘,但當時的情形我卻記得很清楚,那天晚上我們吵了起來,我站在牆這頭手叉着腰罵她,聽到從牆那頭傳來的聲音時斷時續卻很大,想必她應該在牆那頭叉着腰吧,最後我實在忍不住這種無聊的鬥嘴了,便對她說:“你有本事過來呀。”沒想到她居然也來了一句:“你有本事,你到我這來呀。”“你過來”,“你過來”。我們就這樣說了二十分鐘,誰也沒到對方那去,只是嗓子有些冒煙了。 

  等到我們稍大點的時候,便不再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只不過又有了許多新的樂趣。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路邊走,忽然發現了一塊胡蘿蔔地,我們立馬來了精神,不約而同地跳到那塊地里,用手拚命地扒開土塊,拉着胡蘿蔔葉子往外拔,誰知那土實在太幹了,我們把胡蘿蔔葉子都給拽掉完了,卻只拔出了幾個小蘿蔔,看着那一條條咧着大嘴巴的裂縫,我們只能望着胡蘿蔔興嘆了,那這幾個小胡蘿蔔該怎麼辦呢?當然是吃了,胡蘿蔔可是富含維生素的。可我們還沒想好到哪去洗時,忽然一個老婆婆生氣的向我們跑來,便跑還便喊:“你們在我地里幹什麼?” 

  不好,難道她是……我連胡蘿蔔都沒拿,就一溜煙地跑了,只能她一個人在那…… 

  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但也有許多愉快的事,使我忍不住想起她,好想和她再見一面,真的好想呀!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與她再見一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與她再見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