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失敗,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對不起的人有很多,如父母,老師,朋友.......

  我只想對他們說,這次的失敗是我成長過程中的鋪路石,是把我推向成功的動力,是我對自己清醒的認識......

  當我處在陰霾 的處境時,耳邊傳來的依舊是父母的鼓勵聲:別灰心了,傷心是無用的,找找原因,我們永遠做你的堅強後盾......

  “爸!媽!我......”我流淚了,這罕見的液體,又在我身上重演了(大家別誤會,我並不是好哭鬼,只是此時想起兒時面對父母我哭泣的情景).我不是因為自己這次的失敗而傷心流淚,而是被一種親情的力量“控制”住了,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

  面對失敗我應當怎麼做?我對自己說:不要灰心喪氣,振作起來,挑戰困難是我的強項!

 我相信,我堅信:成功的大門會向不服輸的人敞開的!(如果大家有好的對待失敗的方法,不妨提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