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麗: 

  你好! 

  從你的來信,我知道你過得很幸福。想對你說,被你牽挂着的我,和你一樣是幸福的。 

  爸爸媽媽常說,我是他們愛的結晶,從小到大,爸爸媽媽的愛一直陪伴着我。每天晚上,當爸爸媽媽輔導我完成最後一道難題,和爸爸媽媽說著學校里發生的事,對着他們撒嬌,是我一天最快樂的時光。爸爸還對我說“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因為有愛,家才成為幸福的港灣。 

  清晨,我喜歡迎着校園廣播,一路哼着歌,早早地來到學校,我喜歡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課堂上,老師神采奕奕、充滿期待的眼神總能吸引着我,我的眼珠隨着老師的教鞭轉動,當一個個有趣的問題找到答案,我是那麼的興奮;課間,學校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在一起鬧着、玩着,有的還在一起討論着課堂上的話題,大家互相幫助,分享着快樂和友誼……因為有愛,學校才成為我們成長的搖籃。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5.12”大地震時,從電視看到災區小朋友遭受家破人亡的不幸,我們一家人都傷心地哭了,可是,當我們的愛心和全國、全世界的愛心湧向四川,當災區小朋友重新又拿起課本,回到課堂,我又從心底感到一種安慰,我知道,不管我們是是相互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幫助別人,能使自己感到快樂……因為有愛,社會才成為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愛,讓我們珍惜這幸福的生活吧! 

  祝: 

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