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與星辰共舞的晚上,寒冷,寂靜。可我的心,卻如水面上蕩漾的漣漪,不能平靜。因為有愛,牽動着我的思緒。

  忙碌了一天,終於從題海中爬了出來,懶懶的躺在床上,沉醉在詩意的宋詞中。突然,媽媽把我的思緒打斷,“快來,看一看媽媽以前給你寫的文章。”我有些不耐煩,但想到這還是我第一次讀媽媽寫給我的文章,再看看媽媽執着的眼神,我爬起身讀起來。題目是《我的天使》,文中訴說著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小事,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彷彿匯成一條潺潺的小溪,流淌的全是母愛。讀到一半,我的淚就已流了下來,讀完全文後,我早已成了淚人。感動,幸福,因為有愛。

  媽媽的愛何止停留在過往的回憶中,它一直延續至今。

  冬日的夜,冰冷,刺骨,我屋裡的窗戶總是擋不住呼呼的冷風,我的手都被凍得僵硬。媽媽總是在這時送一杯熱水和一盆洗腳水,輕輕的說:“泡泡腳,再喝口熱水,就全身暖和了。”她說話的語氣很輕,似一縷輕風拂過,生怕影響我的學習。在那熱熱的水中,我似乎感受到母愛的溫度。

  媽媽見我暖和了,就轉身離去,我看那燈光下的背影漸行漸遠。啊,那是一個什麼樣的背影啊!她的背比以前彎曲了,她的腳步不似從前那麼輕快敏捷了。媽媽小心翼翼的關上門,我一點兒也聽不見門外的腳步聲了。她已經出去很久了,可我仍然注視着門口,任憑淚水肆意的流淌。

  寫完作業,上眼皮和下眼皮就開始打架了。但我也倒了一杯熱水,伴着裊裊的水蒸氣,輕輕地走進媽媽的房間,遞給她,道了句晚安。

  相比媽媽為我寫的文章,這篇小文不算什麼,卻飽含着女兒對媽媽的愛。

  因為有愛,冬天的夜晚不再冷。

  初一:111111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