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愛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是衡量財富的天平,而是一點微薄的奉獻:愛,不是詮釋美貌的詞藻,而是心中一個的微笑:愛不是刻畫地們的工具,而是地震中一次溫暖的拉手。 

 昨天不是繁花似錦的城市,今天,地動山搖,沉睡了許久的巨龍翻了身,繪華夏子孫們造成了空前的災難,這是全中國舉國同哀的卡子------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在地震中,七歲的小林浩脫離了危險,但他還不滿足,他要擔起小班長的責任。在那生死關頭,他沒有絲毫的猶豫,毅然決定要救出與自己一同走進教室的老師、同學們。終於他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8名與自己同齡的孩子,他的精神,我們自己甚至於家人都不具備。那是一種多麼頑強的精神,是一顆多麼高尚充滿大愛的心。這種愛,在人世間,永垂不朽。 

 這一切的一切既然已經過去,就無法挽回與改變,但幸運的是我們有愛,用愛去感化他們冰冷的心,用愛去幫他們忘卻那地震中最黑暗的一刻,用愛去幫他們重建家園,讓他們也與愛一同走過艱辛坎坷。 

在賑災現場,一個7歲的美國男孩抱着一隻巨大的豬豬儲錢罐走上台,那紅彤彤的笑臉真像天使的微笑。當他把那一枚枚美國金幣倒入愛心箱時,人們落淚了。那叮叮噹噹的金屬撞擊聲正是他童稚善良,大愛無邊的心中的樂章。 

 “Let the world with love(讓世界充滿愛),Never say give up,we are family(永不言棄,我們是一家人)。”這就是那熾熱的心中的凱歌。 

 與愛一起走過,我們才能去感化身邊的人;與愛一起走過,無論多大的風浪我們都會堅強;與愛一起走過,我們的生活才會平安,和諧,幸福;與愛一起走過,我們偉大祖國的明天才會更加繁榮富強,蒸蒸日上!(初中二年級上期中滿分30分,得29分)

您正在瀏覽: 與愛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