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囈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囈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夜裡,關上了門,靜靜地坐在窗前,聽着窗外轟鳴的雷聲,我做了個冗長冗長的夢……原來,做夢並不需要閉上眼睛,拋棄自己的靈魂,這就夠了,於是,那個沒有思想的空殼,便與黑暗慢慢相融了……

  應該知足了吧,我只有這樣對自己說,你還在等待什麼?沒有誰能將時間定格在這一刻,就算有,它也不會屬於你,你應該知道的……你不是上帝的寵兒,你也沒有條件去奢望,你能做的,只有往前走。

  天氣並不冷,我卻打了個寒顫,原來我的淚水涼透了心……記得芷陽說過,眼睛是向前看的,現在,才明白這句話的意義,有點遲,但很適合現在的我,一直沒發現,她竟是這般有韻味的女孩。我也會記得,夢幻是我最欣賞的朋友,葉子是帶着淡淡憂傷的才女,我也會記得,思雨永遠是我心中最溫柔最漂亮的好妹妹,我還不會忘記,我的作文的活潑洒脫,小蝴蝶的可愛俏皮……

  還有張坤,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希望某一天,你能摘下那張面具,做個真正的自己。還有思念,我不會忘記你的純真善良,只是那三個字的分量太重,以致我不能說出口,現在,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我常常想,永恆是什麼?永恆……我默默念着,使時間停止的那一刻?還是宇宙遙遠的盡頭?或者,有時兩顆心彼此間的距離?我不知道,也無從知道……

  兩條平行線永遠也不相交,兩條不平行的線也終究只有一個交點,不一樣的開端,卻有同樣的結果。我努力的告訴自己,我很幸福,曾經擁有古過,便會永遠記住它的香甜,我又告訴自己,堅強一點,要經受住時間的考驗……可是,它還是順着我的臉頰,滑落,滑落……我真的很沒用。良久,我還是笑了,我只有笑着走,才不會想起你我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囈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