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住這些禮炮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這些禮炮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留住這些禮炮聲 

  面對時間的飛快走過,我想會錄下一些聲音,把他們留在磁帶中,讓他們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或者是讓時間倒流,我想回到1949年10月1日,錄下開國大典時隆隆的禮炮聲。那21響禮炮聲,標誌着幾經落後的中國終於崛起了。想想中國近代史的恥辱吧!那麼多的不平等條約,一個個地像紙片似地飛來;賠款、割地,中國人民身處在怎樣的水深火熱之中啊!直到新中國成立,中國才開始了崛起。做為一名中國人,我不能忘記這一天。我要把這禮炮聲留住,讓它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 

  我想回到2008年8月8日的晚上8點,錄下那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煙花綻放的聲音。那第一響禮花,標誌着圓了中國人的百年的奧運夢。想起百年前,有人說過,中國參加奧運會,舉辦奧運會,是中國人夢寐以求的奧運夢。如今,中國終於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中國人終於圓了自己的奧運夢。做為一名華夏子孫,我不能忘記這一天,我要把這禮炮聲留住,讓它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 

  我想回到2009年10月1日,錄下09年大閱兵的炮聲。那些聲音,標誌着新中國成立60周年了!想想開國大典時毛主席的講話:“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中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60年。做為一名新時代的中國人,我不能忘記這一天。我要把這聲音留住。 

  其實,我要留住的聲音很多。但是,最值得我留住的,就是這三個時期的禮炮聲,它們是我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留住這些禮炮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這些禮炮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