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愫囈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愫囈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愫囈語 標籤:囈語作文

曾經的曾經,你是我的支柱。如今的如今,你是我的痛楚。即使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我卻始終無法釋懷。當一千隻飛鳥掠過頭頂,我們已不再是從前自己。無奈的,是我的身心。寂寞的,是你的靈魂。如果,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曾經,我們需要懷着悲涼的心情去回首過往,剩下的,就只有孤寂。 

  我從不否認一些客觀事實,譬如我變了。當心被撕成碎片,已經弄得遍體鱗傷時,我確實變了。或者變得成熟了,卻更加冷漠,更加放縱,更加孤獨。你能感受我的無奈,所以,你會理解我的改變。習慣了,習慣了用厚厚的嚴冰將自己封鎖,然後戴着一張虛偽的面具去面對一切。當完完全全地透不過來氣時,才任淚水肆意蔓延我的臉旁,掠殺我的笑靨。 

  是否這就是我的宿命,早已註定我與幸福無緣。我應該沒有資格去埋怨上天,可是我有我的不甘。何以我們要於茫茫人海中相遇,卻還是要彼此傷害。是我太貪戀,我不想失去,不願獨自承受悲哀。失去的,找不到,拾不回。是什麼徒留回憶讓我承擔。 

  太多的遺憾需要彌補,然而,那些日子早已煙消雲散。厭了,倦了,我選擇放棄了,卻不知還是遺留着傷感。一個人的天空有些灰暗,兩個人的世界才不黯淡。兩個人都孤獨,倒不如一起寂寞。 

  我並不善良,卻還是不忍傷害。所以,我選擇放開,不讓你跟着悲哀。難道那也是一種傷害?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做錯。然而,我已經被狂烈的思念透支。其實,我的心從未改變。那些稚嫩的諾言仍在腦海。 

  那種撕心裂肺般的思念讓我明白什麼是淪陷。承認自己有多麼愛你是在浸透無奈的這幾天。任由回憶撕裂執着,自己跟着痛楚沉淪深陷。你恨我是應該,我自己討厭自己都成為必然。 

  是的,我錯了,我悔了,我茫然了。 

  雖然沒什麼資格奢求你的諒解,然後一切重來。可是一向理想主義的我,還是自不量力地保持着一點期待。 

  雨還在纏纏綿綿,斷斷續續。我閉上眼,繼續傷感。

您正在瀏覽: 情愫囈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愫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