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這些f4的fan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些f4的fans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些f4的fans 標籤:seasons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 

  “誰說的?仔仔帥!”?

  “胡說八道,暴龍帥!你審美弱智啊?” 

? 

  不用說,大清早就那麼大嚷大叫的,除了我班的那些F4的忠實fans們,還會有誰? 

? 

  “你最喜歡F4里的哪個人?” 

? 

  唉,又是“蔥油餅”小姐,我差點叫了出來。自從F4走紅以後,這句話似乎成了她的口頭禪。我只得乖乖回答:“仔—仔—啦—!” 

? 

  “嗯,這還差不多!”? 

  望着她的背影,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要知道如果我不這樣說,一定會遭她痛罵一頓的!

  (不理智的人啊!) ?

  “嗚——,嗚——”頓時,我聽到了一陣啼哭聲,連忙跑去觀望。只見“仔仔的fans之一,莉莉正鼻涕一把淚一把地向眾人訴說苦難:“有人說最後一場的門票都了,怎麼可能 呢?我爸遜說下午去買呢?還買什麼了?我夢寐以求的仔仔簽名、為仔仔獻花、和仔仔握手、甚至擁抱仔仔的機會……這句,全泡了豆腐湯了!嗚——”?

  旁邊的幾個女生也深表同情,涕淚縱橫道:“我們不也是一樣嗎?我們的仔仔啊——仔仔!” 

? 

  我實在覺得好笑,便插一句: “何必這麼認真呢?不就錯過一次演出嗎?好像回不了地球了似的。你喜歡仔仔,仔仔認識你是誰?你擠進場去看他,可他的眼光會在你的身上停留片刻嗎?如果他把東南亞的追隨者每個看一眼,也夠他瞧上十年的了,你們充那個數幹嗎呀?累不累呀?有意思嗎?”

  (作者的觀點凸現紙面)

? 

  立刻,fans們的哭鬧聲停止了,把所有的悲痛化作力量一劑憤怒地向我撲來。看到情況不妙,我馬上腳底抹油——逃命去了。 

? 

  回頭一看,喲,她們都呆若木雞。瞧!我班這些fans,也怪可憐的,誰能幫幫他們?仔仔呀仔仔……?

您正在瀏覽: 瞧這些f4的fan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些f4的fan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