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這些愛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這些愛我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發來一個端午信息:你知道你的兩隻眼睛的關係嗎?它們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看,一起睡,儘管他們從沒見過對方.友誼就應該這樣.生活中沒有朋友是空洞,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誼,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 所以收的祝福就是端午快樂.很是開心.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條轉發的短信,我也知道,可收到這信息, 我仍然很感動,我感謝這有心的朋友,於是,我也把這短信轉發給了我認為最合適的朋友,朋友回信息說:我都流淚了. 是,朋友不一定常見面,不一定常聯繫,但一定是心裡惦念着的. 

  或淡或雅,花總在綻放;或高興或痛苦,日子總在過;或期盼或失望,希望總在眼前;或見或不見;且永在心間.是,或淡 或雅,花總在綻放,或盛世或凋謝,我們都曾綻放,生活就是這樣,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有多事情我們是不能控制的,如同太陽每天都要下山,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預料的,如同你此刻的心情,你心中想念的人.可是,生活是美好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開心呢?給自己的親人一個放鬆的家庭氛圍,節日時收到朋友們的祝福以及給朋友的祝福,都是美好的生活,生活,真的很美好,我感謝上蒼,感謝那些在我孤獨寂寞時的給我安慰的朋友們. 

  朋友告訴我,愛惜生活,愛惜自己,每天放鬆些,晚上看看那些無聊的娛樂節目,雖說幼稚,可又有什麼關係呢?開心 比什麼都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這些愛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這些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