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的囈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囈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羽翼是夢想的凝結,是騰飛的夢。廣袤無垠的大地上有着我們星星點點的憧憬,是一種對未來的祝福。我們不能強求未來有多美好,有多燦爛,我們不能要求前方的路會變成所想象的樣子,我們不能奢求一切天從人願,我們不能……總之,隨緣吧。鳳會吹滅你的執着,化成蒲公英,點綴大地。

  向日葵的種子是希望的結晶,是不懈的努力。在大陽光暈的照耀下,曾受過傷的孩子再次擁有了笑容。汶川大地震的到來,令無數孩子失去了自己的家,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失去了自己最美的夢。儘管天災無情,但人間有愛。每個人用愛築成一道光環,用蠟燭圍成一面牆,用淚水化成一個祈禱……去支持他們。將來的時間我們無法控制,但現在的時間我們卻能揮灑自如。珍惜現在,陽光會賦予向日葵活力充沛的生命,去裝飾單調的天空。

  夜來香的芬芳是醉人的夕陽,是唯美的故事。在黑夜的包裹下,每一盞燈都有其獨特的傳奇。六月將至,沉重的中考擔子壓在了千千萬萬的初三學生身上。為了能考到心儀的分數,他們,毫不畏懼黑夜的靜謐;為了能入讀頗有名氣的學府,他們,挑燈夜讀;為了能讓父母將來生活好些,他們,往往只能睡六個小時;為了……他們都在努力着,拼搏着,奮鬥着。擁有信念,夜來香會送來縷縷幽芳,讓夜不再恐怖,讓心不再孤單。

  梅花的精神是睿智的思緒,是深邃的步伐。北方的冬天,圍着火爐烤手,是最佳的選擇,但他們呢?寒風的凜冽吹散了街道的人群,只剩寥寥幾個的落寞背影——清潔工人。他們用冰冷的手換來了乾淨的環境,用惺忪的睡意換來了人們舒適的心情,用有力的行動換來了人們的尊敬,用……“無私”二字可謂在他們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充滿責任感的你們,梅花會為你們抹上一份斑斕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花的囈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