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 標籤:那些日子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還好嗎作文

  我的朋友,你好嗎?

  這是我想對她說的幾句簡單的話,我終究說不出口。她,我小學的超好知己。從認識到形影不離,根本沒有幾個月時間。但,我們的友情始終鬥不過惡魔,也通不過它的考驗。

  那天,你帶着大班同學向我逼近,你的冷言冷語對我是多麼的痛:“小偷,你拿了我的書幾時才還?”我的淚不禁流了出來,即使我是多麼想假裝我不在乎。小偷......?我何時在你心中變成了這麼不堪的身份?我多麼的想把書馬上還你,但是我忘了放哪兒了......我已經和你解釋過,為什麼你始終不相信我?

  一桶問號在我心中漫溢而出......在我拚命安慰我自己的同時,你又開口了,你叫我明天還你,否則對我不客氣。那天晚上,我倚在床邊,淚流不停。我多想結束這場讓我痛不欲生、成天以淚洗面、失魂落魄的戰爭......

  終於有一天我收拾東西無意中發現你的書,我把它還你,這也代表我們的友情就到這裡。失去這段友情,你並沒有任何不舍,所以,我也無須自作多情。表面無所謂,其實很受傷。

  過了兩年,你告訴我你很懷念我們的友情,很想我,問我為何你我的感情不再想以前那麼要好......你的幾句話,我已經忘了我收在心裡那麼久的傷痛,嗯,我放過了我自己。其實,我也很想你。

  “你好嗎?”我問你。

  “我很好。”你笑笑。

  陽光下,我們的友情再次萌芽,不管以後如何,只要你真心地對待過我,一切都值得。

400字

您正在瀏覽: 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