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科技創一片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科技創一片藍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五彩斑斕,城市的燈晝不宣,哪怕是登上月球探索奇妙的宇宙世界,都離不開科技,也許你沒有發現的是,其實科技就在你身邊,為你甚至全人類播下美好明天的夢。

  人們的生活因為有了科技而更加方便。比如我們現在的手機,幾十年前,手機也許只是通電話的工具,再遠一點,倘若沒有手機的發明,我們就只能對着山頭隔空喊話了,瞧瞧現在,我們的手機就像智能的機器人,發短信、上網、玩遊戲,這些都是以前的人們想也不敢想的,正是這種科技的力量為我們創造了奇迹。

  又比如我現在正在使用的電腦,提到電腦大家一定不陌生,如今的家庭幾乎人人都有,倒也習以為常了,但是你知道嗎,1946年2月14日,世界上第一台電腦ENIAC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這部機器使用了18800個真空管,長50英尺,寬30英尺,佔地1500平方英尺,重達30噸,相當於一間教室那麼大,而且使用極為不便,真空管的耗損率相當高,幾乎每15分鐘就可能燒掉一支真空管,操作人員須花15分鐘以上的時間才能找出壞掉的管子,比爾蓋茨大家知道吧,正是他以“計算機將成為每個家庭,每個辦公室中最重要的工具”為信念,努力鑽研計算機計技術,開創了微軟公司,現在,他的願望已經達成,電腦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有些人利用科技的發明,在網上散播謠言,詐騙錢財,所以,有了科技我們應該學習怎樣好好利用,而不是為所欲為。

  總有人會去發現創新,科技的發明也正是這種精神的鼓舞而產生的,我們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更多科技藍色的夢。

  初二:悶葫蘆

您正在瀏覽: 為科技創一片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科技創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