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白雲飄飄、藍天盈盈,那一隻只美麗而又姿態優美的小鳥在那白瑩瑩而又藍悠悠的柔和美景里自由自在的翩翩飛翔時,你是否會感動那一刻小鳥的幸福與美好?

  當綠樹蒼翠、小溪潺潺,那一隻只活潑而又可愛好動的小動物在那清新而又環境舒暢的自然天堂里無憂無慮的生活玩耍時,你是否會感動那一刻小動物的開心與快樂?

  當紅旗冉冉升起、隨風飄揚,那一個個中國人嚴肅而又莊嚴的在那驕傲而自豪不已的紅旗下唱起國歌時,你是否會感動那一刻中國人心裡的感慨與激動?

  我會說,我會。

  在人的燦爛生命中,涌動着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一刻刻,它們是生命潮流中的一次暴漲,是生命之花中濃香的氣味,那一刻,雖很短暫,但它見證了美好的、聖潔的存在,見證了人的生命之萌動。

  我也是一個人,我感動我的母親生下我,痛苦流淚、不停呻吟的那一刻,那是我新生命的開始啊!

  我感動,我生病發燒,我父母急如星火、擔心不已的那一刻,那是我成長的歷程啊!

  我感動,我親愛的老師帶着重病,仍然上教室講課,那嗓子發出沙啞的聲音,臉色蒼白,但她仍堅持的那一刻,那是我擁有知識的源泉啊!

  一朵朵蒲公英迎着風輕盈的飄起,在陽光下,在雨露下,旅行者,旅行者,它自由的飛,沒有方向、沒有累贅,它的生命中流露着堅強,當它飄起的那一刻,大自然被感動了,它被陽光溫暖許久,最終被風撫摸許久。

  天使的心那麼純潔,像水晶一樣閃閃放光,它扇動着它那精美而又聖潔的羽翼,隨風輕輕搖晃,別人在它羽翼下的那一刻,上帝被感動了,他散發光芒,天使的愛心傳播着。

  夜幕降臨,漫天的星星像一對又一堆的碎金子,閃閃發光,耀眼迷人。它們只選擇在黑夜裡出現,它們那樣可愛迷人,它們完全可以選擇在白天里出現,讓眾人皆知、顯赫許久,但他們最終選擇在黑夜出現,和黑夜一樣平平凡凡,但它點綴了默默無聞的黑夜,使它像白天一樣美麗,一樣燦爛明亮,永恆燃燒的太陽,永遠也不懂星星那捨己為人、聽人讚揚的選擇,但在黑夜的“生命”里,星星每每出來點綴、塑造它的那一刻,它感動!

  生命啊!像曇花一現,美麗芬芳,但剎那芳華,轉瞬即逝,但是生命中的那一刻刻感動,卻是永恆的,不是嗎?有人在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靜靜的品味着生命中的哪一刻刻感動,是生命中的感動,才會更使人麻木的品質緩解,從而變得輕快暢流,人們啊,好好把握你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動吧!

  陝西銅川宜君縣宜君縣第一中學七三班初一:王培穎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