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十幾年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不過,最令我感動、難忘的還是這件感人的事……  

  昨晚,我做完作業后,打開了電視收看《說案》,昨晚的內容讓人看了會情不自禁地留下眼淚。一位叫小雲的小妹妹,今年10歲,因為八歲時得了重病,需要花很多的錢,由於她的生活條件不好,爸爸媽媽都付不起醫療費,所以逼不得已得把她遺棄在了醫院門口,我看到這裡,不禁流下了眼淚:就算付不起醫療費,也不至於要把孩子遺棄吧,太沒有良心了,太殘忍了。這所醫院的醫生護士看到了,都很同情她,多以就把她帶進了醫院做身體檢查,經過檢查,小雲竟然得了缺血細胞症。醫生說:“一個正常人的血細胞最低要達到16萬,可她只有幾萬個血細胞,醫院試圖聯繫她的父母,但都聯繫不上,醫生沒辦法,只好先幫她動手術,手術費的問題,以後再解決吧! 

  經過一年多的治療,小雲已經完全康復了,也跟可愛善良的白衣天使們建立下了深厚的感情,護士姐姐們為小雲買了很多的新衣服。一次,護士姐姐問小云:“小雲,你想媽媽嗎?”小雲毫不猶豫地說:“想,我知道媽媽也想我。”啊,多麼天真可愛的孩子呀!小雲還說長大要掙錢養活媽媽,這讓護士姐姐們都留下了眼淚。在醫院裡,全部醫療費用都免了,只希望小雲的父母可以來接走她,可小雲的父母始終沒出現……  

  啊!白衣天使們,您們真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