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意間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皓月當空,繁城市華的城市失去了白日的生機,靜寂下來,我卻睡不着,只好起身去看電視打發時間。

  反覆翻看電視節目單,隨意調了一個頻道。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一隻蠶蛹,只見它正努力掙扎着,沒錯,它正在努力打破牢籠,破繭而出。我仔細觀看着,他顯得那麼費力,直想讓你去幫它一把,可是卻不行,因為這不是幫它,而是毀了它,蛹兒不經歷破繭的痛,怎能化為蝴蝶凌飛與天空?

  也許,哦,不。你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們無法選擇命運,就要越過困難和坎坷,抗擊風雨,永往直前!

  它正努力掙扎着,蠶蛹裂開了一條小縫,縫隙在不斷變大,一隻小蝴蝶探出了頭,終於,一隻蝴蝶破繭而出凌風飛舞。

  我們每個人都像這蠶蛹,而那層繭就像艱難坎坷,每個人都夢想着衝破困難,走出坎坷。可是,不付出汗水和努力又怎成功呢?蛹兒成功了,因為它經歷了破繭掙扎的疼痛,所以,不要害怕痛苦,因為掙扎過後,你便能如蠶蛹一樣凌羽飛翔。

  關上電視,躺在床上細細回想剛才那一幕幕景象,思考着……

  終於,我走到了書桌旁,寫下了這樣那個一段話:偶然間我明白了,是馬就應該馳騁於遼闊的草原,感受速度帶來的激情;是雄鷹,就應該展翅翱翔,哪怕翅膀斷了,只為征服這藍天;是船,就應該選擇遠航,風浪雖不能避免,但無法阻止其前進的步伐,努力前行,只為追求那遙遠的夢想……

  灌雲縣初級中學初二:朱如龍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