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個壞小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壞小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四個出了名的壞小子,有張志強、楊永徐、劉兵、向小松,在體育方面他們卻名列前茅。可是,他們搗蛋也不甘落後,做出的事可以嚇你一大跳。因此我給他們一一編上外號——小強張志強、小妞楊永徐、小牛劉兵、小斑向小松。 

小斑向小松,這個外號說來也怪。因為有一次我們去看電影,題目叫《賽場大反攻》,主角小斑在比賽時跑得特快,剛好向小松在跑步時也是一鳴驚人。所以,“小斑”這個外號便在同學們中傳開了。 

小強張志強,原來是我在看《小丫俏皮girl》時,裡面就有“小強”,意思是蟑螂。於是張志強便有了“小強”這個外號。隨着蟑螂“小強”的由來,男生們又叫起了“手機小強”。因此,他又多了個外號。 

小妞楊永徐,他原來的外號是楊妞後來是怎樣成為“小妞”的呢?因為“小斑”和“小強”的問世。我想反正他們是兄弟,何不都是小呢!於是“小妞”又從我口中叫出來了, 

小牛劉兵,以前班長一直叫他“老牛吃嫩草”,“老牛”“老牛”牛脾氣一股,可是叫“老牛”還不如叫“小牛”,因為劉兵還小,叫“小牛”還合適些,等他老了再叫“老牛”吧! 

不說還行,一說起來就說不完了!像什麼“妖精兒”、“嚴巴”、“張家界”、“豆江”……等等,真是多奇多樣,不到一段時間就會換一些! 

呵呵!壞小子老大“小斑”換座位了,這不得不說的事還按得住嗎? 

本來“小強”、“小妞”、“小牛”,在一個小組。豆江周江也在。第一節是語文課,趙老師提前來到教室,看了看同學們:“周江待會兒你和向小松換一下座位!” 

趙老師走後,教室頓時像燒開了的水,一下子沸騰起來。他的其他三個兄弟,一擁而上。小妞說:“來!我們幾個以‘茶’帶酒,乾杯!”其他三個也異口同聲:“乾杯!乾杯!” 

自打“小斑”換過來后,這裡更熱鬧起來。下課時他們有說有笑,打打鬧鬧。“小妞”和“小強”還不時大叫兩聲,像被恐怖分子襲擊了一樣,說話也是怪裡怪氣的:“媽媽呀,他欺負我!”接着就佯裝“哇哇”地嚎啕大哭起來。 

第二節數學課。“黑板上有名字的站着,還有我下課念了名字的站着!”老師突然把唐孝軍一指,“還有你,也站着!” 

陳誼昌的眼睛看前面的黑板看得不太清楚,便問小斑:“喂!小斑!上面有沒有我的名字?”小斑應聲答到:“有,怎麼會沒有。”這時有好幾位同學跟着附和:“有,有。”不用多說,這好幾位同學就是:小強張志強、小妞楊永徐、小牛劉兵。 

陳誼昌信以為真,站了起來。 

數學老師看了看陳誼昌:“陳誼昌,你怎麼也站着?”陳誼昌一本正經:“他們說黑板上有我的名字!”老師有點不相信自己了,看了看黑板:“黑板上沒有你的名字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起來。 

四個小子連上課都搞惡作劇!還用問壞不壞嗎?有些時候,還能把上課的有些老師氣得上不了幾分鐘,便只好逃離現場了。 

壞小子們的壞事兒,一大籮筐呢。其知名度正在向整個校園擴張……

您正在瀏覽: 四個壞小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