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意間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說我不文靜,大大咧咧像個男孩子。儘管我在某些方面表現得的確像男生,但我還是想要好好當一名女生的。我的心中也同樣有着女生所擁有的細膩的情感。

  而這種情感,讓我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快樂。

  早晨,在晨練時總有一個人陪伴着我,我們兩人就這樣一起,共同跑四圈。跑步時還邊跑邊講着話,歡笑聲不斷。有時候,一些女生會說我們的耐力怎麼那麼好。但我心中明白,她的耐力才叫好。而我,是一直跟隨着她堅持到最後。在每次與她跑步的不經意中,我都會因為有她這樣一個帶動着我的人而快樂。

  中午。我盡情的揮動着手中球拍,一次又一次的製造和欣賞着“乒乒乓乓”的動聽的音樂,陶醉在其中,享受着乒乓球每次的擊打所帶來得心跳和快樂。我是絕對沒有一直悶在教室里讀書的那種耐性,也同樣無法擺脫運動給我所帶來的樂趣。而能讓我擺脫一切煩惱,縱情揮酒汗水的就是高老師。她懂得健康和學習同樣重要,也支持我們在課餘時間運動。每每在我運動的不經意間,我的心中都會因有着這樣一位懂得讓學生全面發展的老師而快樂。

  下午放學。高老師通常會在放學后讓我們留在教室里多寫一點作業。這時,不管教室外是多麼的喧鬧,教室里總會十分的安靜大家都在寫作業,在這種氣氛中,我也靜下心來,專心的寫着數學題,這時所做出來的作業的效果,比在家中做的要好得多!在寫作業的不經意間,我的心中為有着這樣專心的同學們而快樂,為他們給了我一個如此好的學習環境而快樂。

  在不經意間,我為我有着如此好的朋友而快樂;在不經意間,我為我有着如此好的老師而快樂;在不經意間,我為我有着如此好的同學而快樂。

  在不經意間,我為我能夠在陽光下揮酒汗水而快樂;在不經意間,我為我踩碎了一片落葉,聽到了那美妙的聲響而快樂;在不經意間,我為我看到了一輛在紅燈時自覺停下的汽車而快樂……

  啊!我的不經意間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