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起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起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起航 

  我們都是迷茫的孩子,背着重重的包袱,不知所措的站在十字路口

  ——題記 

  我承認,我是個不夠嚴謹;不夠聰明;沒有驕人的姿態;沒有出眾的外表;沒有過人的天賦的小孩。整天為了無關緊要的事而忙得團團轉的笨小孩。 

  泡泡說過,我像一顆被人束縛的球,任人踢來踢去,沒有自我。 

  可是,那些束縛我的人是給予我生命、給予我知識的人,我沒辦法。其實,我希望我能飛翔。當然這只是希望。 

  “那就去把希望變為現實呀。我們不能飛翔,但是我們可以漂泊,過那種閑去野鶴的日子。長大后,我們去造一艘屬於我們的‘夢想號’。你帶着你的畫筆,我帶着我的音樂,我們一起起航。” 

  看着空間里泡泡的留言,我能想象的出,在電腦另一邊的她一定在得意地欣賞自己的偉大創舉。 

  “你說的喔!我把它當真了喔! 

  “嗯,真的。我不說假話。” 

  某年某月某日,泡泡我承諾。以後等我們長大了,我一定會和小七一起造我們的‘夢想號’,一起完成夢想! 

  “這是證明,保存好!” 

  “呵呵。我們不再是迷茫的孩子,即使我們仍背着重重的包袱,即使我們會分開,但我們一定要下個路口見!” 

  “Good idea!!”泡泡的經典口頭禪…… 

  我看到了闌珊處的希望。迷茫,此刻正在一點點的被瓦解…… 

  夢想我能飛翔, 

  我夢想我能自由, 

  我夢想我能堅強, 

  我夢想我能改變, 

  …… 

  不知不覺間,一縷陽光投射,我用手遮住雙眼,悄悄地透過指縫看那明媚的陽光,驚喜…… 

  我夢想, 

  我能帶着夢想與‘夢想號’一起起航…… 

  我的夢想,將會起航……

您正在瀏覽: 夢想起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