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夢想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起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走過了時間的跑道,遨遊過知識的海洋…。.在成長的軌道中處處都有我們所留下的腳印。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就要看你能不能經起成長的考驗。無論現在怎樣,我們都無法欲知自己在成長的旅途中到底還要經歷多少風浪。我們只有堅強。勇敢的走下去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一路做伴。可是在這趟通往成長的列車中,有多少人改變自己最初的,最純真的夢想;有多少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改變了最寶貴的堅定不移的信念;有多少人因為一些挫折而改變了自己曾經的那份執着與熱誠。成長,是靠我們自己腳踏實地地走下來的。雖然,在走的過程中我們會面臨惡劣的天氣但只要你勇往直前去追逐最初的夢想,那你就是在成長旅途中的獲勝者。 

  在成長過程中,沒有迷茫誰沒有害怕……對未來的一切我們都無法預知,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我們可以用行動未來進軍。面對成長的挫折我們難免會感到恐懼和擔憂,可是你不要忘了在你的成長過程中家是你的避風港給你送來溫暖,家人是你的燈塔指引你前進的方向。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所以想要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改變自己。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一路走來留了許許多多的腳印。對於我們來說這每一個腳印都有一個故事,它不斷的激勵着我們,讓我們一路勇往直前。 加油,做你自己。開心度過沒一天。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