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從這裡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這裡起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個美好的詞語。可現在,又有多少人能體會到其中的含義。它能給我心靈上的寄託,它是使我不斷前進的動力。可是,許多人往往會誤解了夢想的含義,他們為了追求那些所謂的富裕生活而不擇手段。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不是因為老師的福利好,而是因為老師可以接觸到許多天真可愛的學生。和他們在一起,每天都像生活在遊樂園裡,雖然他們偶爾會令人生氣,但是這也許是他們的可愛之處。 

  說起夢想,我就想到了一首歌,是許飛唱的《左半邊翅膀》,我最喜歡那句“夢是遠遠飛翔,你就是我左半邊翅膀。天空再遠再大,和你並肩,我也勇敢闖……”這首歌告訴了我,夢想就像一雙翅膀,在天空中飛翔,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就能勇敢的去闖蕩。 

  每個人都很愛幻想,我也不例外。當我還沒有夢想的時候,我常常在幻想自己的未來是怎樣的,是快樂?是忙碌?還是……曾經有人問過我,夢想是什麼,我想——夢想是夸父逐日是不停地腳步;是精衛填海是那不懈的追求;是飛蛾撲火是那至死不渝的信念。 

  “其實路上本沒有路,走的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這句話是魯迅說的,我覺得這就像我們追求夢想一樣,只要勇敢和不懈追求,夢想終會有實現的一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都要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現在,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我要重新奮鬥。我的夢想之航,要在這裡重新起航。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這裡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