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夢想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起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此刻我已準備好接受新的挑戰。俗話說;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開始了,我應該想好自己的目標,帶着夢想重新出發。 

  夢想,一個多麼熟悉而又美好的詞語。而如今,還有多少人能夠體會它的含義。夢想,它是給你心靈上的一種寄託,它是使你勇敢前進的後盾,在你為夢想努力而受到傷害時,它會使膩蟲新振作。夢想它並不是給你帶來富裕生活的工具而是使你前進的目標。

  夢想是一個多麼誘惑人的詞語,它會使有理想的人奮發努力。可是人們往往會誤解夢想的含義,為了追求那些所謂富裕生活而不擇手段。我想經過那麼長的時間,我一悟出了夢想的真諦。所以,在新一個起點,我會捎上心靈的翅膀帶着夢想起航。雖然沿途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相信只要有夢想陪伴着我,我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夢想是存在人們心中的。夢想是心靈上的一種寄託。加油吧。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努力。

  在新的起點,我應該擦乾眼淚把握時光。用事實來證明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這一刻,讓我們帶着夢想起航。

  加油,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相信自己有一天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那時,你將會是一個能夠圓夢的人。你也會為自己而感到驕傲。我想在這過程中你也領悟了許多。 

  加油,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