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起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起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讓夢想起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飛機師,也有的想當廚師,還有的想當空姐。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去世界各地旅遊。有時候大家覺得夢想很遙遠,我們還小,夢想是無法實現的。其實不是,想要實現夢想,必須從小做起。

  夢想,一個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彙。但實現它卻不容易,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你會遇到許多困難,但只要你堅持,勇敢,你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我之所以做一名導遊是因為:一,我想旅遊世界各地,開闊我的眼界,發現新東西。二,我先學好外語,可以和外國人交流。你們呢?

  實現我的夢想,有很大的難度。當為了實現它,我願意努力地去拼搏,我要把口語練好,上課要認真聽講,,多看有關世界旅遊勝地的書,嘗試和外國人交流。

  每個人的夢想大小不同,只是看你有沒有毅力去堅持,有沒有勇氣去戰勝它。如果每個人都堅持,勇敢的去追求夢想,我相信你們的夢想一定不久就會實現。加油吧,去追求夢想吧!

  五年級:黃君君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起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