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起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夢想的生命,那是有雨露澆灌的花草,生命力膨脹,鮮活,顏色明亮。夢想無論怎麼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得不到寧靜,知道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能成為一名鋼琴家,這樣就可以到各個國家去演奏鋼琴,把美妙的音樂帶給大家。可是夢想不是光靠想就能實現,學會了努力,就擁有了成功的另一半。為了心中的夢想,我們不畏艱險地向前沖,付出了汗水、淚水、血水。追逐着夢想的我們,除了辛苦,更多的是幸福和甜蜜,是充實生活的快樂。

  一個人,若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為之奮鬥的目標,沒有了前進的動力。那就像生活在峽谷底層一般,整日地在黑暗中度過,在無奈之中苦惱,在絕望之中掙扎,在迷茫之中看不到一絲希望。望着不同的人匆匆地從自己身邊擦過,追逐夢想,而自己卻在盲目地奔跑,最終依舊只能在原地默默地守望,等待着死神帶走這個孤獨的靈魂。沒有了夢想,就得不到任何希望,孤獨、恐懼、絕望佔據了整個心靈,每一絲風都會沉重地打擊着這個弱小的心靈,只能以自暴自棄、隨波逐流的方法度日,在充滿悲傷的情況下,打發著平庸、無味、沒有意義的歲月。

  在遠方浮現出自己的夢想,雖然渺孝模糊,但卻是真真切切的。就像是在黑夜中迷了路,猛然抬頭,發現在雲層中顯現出來了璀璨的星光,微弱但卻柔和,給人帶來了明媚的希望。

  讓我們揣着夢想,踏出一路風光,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夢想在此刻起航吧!六年級:小欣baby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