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從這裡起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這裡起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從這裡起航

  ——青春的故事之一

  也許,最值得回憶的時光是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但最值得珍惜的時光卻為那青春如花般,永不凋謝的時光。

  時光中的記憶永遠是那麼值得讓人去回憶,卻也如此的朦朧,但青春的故事是在那回憶中,也在自己夢想起步的地方。

  夢想之光也許是如此的遙遠,卻在到來之時匆匆掠過你的眼前,正是那一個一個的失敗或無與倫比的自信,造就了一個個只屬於我們青春的夢想,而這個夢想的起點——在初中。

  他,只是一個平平常常的男生,沒有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強健的體魄,也沒有考場上那些學霸們超人的頭腦。他彷彿沒有特長,單元考試的分數也總是不盡人意,在他自己看來,他幾乎一無是處,對於他,單元的一場場的考試到來如同那一場場的噩夢降臨,絞碎着他的信心,也攪碎了他內心中那未成形的夢想,但卻無可奈何,只能對着那題目“抓耳撓腮”。但是,青春的腳步不會為此停下,當下,青春的時光還是一天天的過去,拾不起,也抓不住;那時的他,也許只有在歲月中嘆息。

  運動會如期而至,他的內心便打起了一點精神;跑步,是他的“拿手好戲”,但他卻在一瞬間發現,自己並不是所想的一無是處,至少,體育上他還有少許的天賦。運動會上,他不斷地拿下了一個個令人羨慕的名次,頓時成為了班中的熱點人物。但在那光榮的名次與熱烈的讚揚聲下,他沒有對自己放鬆,他知道,自己與體育,彷彿有着不解之緣。青春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在她那偉大廣博的胸懷中,每個人總會找到屬於與自己的那份“奶酪”;而他,已找到了僅屬於他的那份。

  從此,他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一改往日的慵懶,每每下課放學之後,便不再是理起書包衝出教室,而是一個人獨自默默下樓,圍着那諾大的操場,一圈一圈的慢跑着,夕陽的餘暉灑在草場的每一個角落,也灑在他的身上,將他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我靜靜地站在走廊上望着他在操場上那時而慢時而快的背影,心中有些被他的堅定而感動,卻也為他是否能夠堅持下來而感到疑惑,餘暉的光芒彷彿為他鍍上了一成金邊。一個人所決定下來的信心是令人無法估量的,他的毅力與他的決心令當時那個浮躁的他沉靜了下來,獨自在操場上奔跑的他,彷彿是一隻為了理想而飛翔的鯤,高傲自由的飛翔,不被外人的議論而放棄自己的夢想,青春的夢想。他,還是那個他,還是頭疼學習,恐懼那一次次的考試的他,但在那處身於青春的心中,卻從那時起,多了一個夢想、為這個夢想起航。青春不會要求回報,只是默默地望着我們淡淡的一笑,青春繼續,夢想繼續。

  童年的日子彷彿便在昨天,想停下,青春卻一天天過去,回收卻感到惋惜,但夢想,卻從這裡起航。

  初二:hhlpgh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這裡起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