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說明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說明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名稱:勇氣 

  英文名:Courage 

  成分:決心+毅力+膽量 

  產品介紹:本產品對增加自信、完善人品和心理素質起着重要作用。不論是對兵荒馬亂、馬革裹屍戰場上驍勇善戰的將領,還是對欣欣向榮、百廢俱興太平盛世里毛遂自薦的英才,都是不可或缺的良藥。本產品由大腦神經直銷,所以避免了仿冒市場的介入,此外,本產品乃純天然製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廣大群眾可儘管放心使用。 

  適用人群:遇事膽小如鼠、避之唯恐不及,容易臨陣退縮,前怕狼,后怕虎者。男女老少皆宜。 

  用法用量:意念控制,可根據情況酌量增加或減少,隨時隨地,保證絕對在“服務區”。 

  儲存方法:不畏邪惡,堅信正義,常儲於心。 

  注意事項:切忌有勇無謀,自不量力。此外,若使用者把本產品用於不正當手段,即無法獲得其應有效應,也可能產生副作用,適得其反,樂極生悲。 

  如:某位小賊懷揣着搶劫某家銀行的“宏夢”大量使用了本產品,於是他握緊拳頭,在銀行門口仰天豪言一句:“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還’復還!”然後鄭重其事地走進大門。不過分針蹣跚的兩步,他就Game over被倆保安捻了出來,和一群同他一樣異想天開的小賊們蹲進了冷冰冰的監獄,然後再以淚洗面,哀嘆:“沒文化,真可怕。如今文盲不好混啊,如果看得懂那說明書也不至於落得這般悲哀下場啊。” 

  再如:某節歷史課,一位同學端坐椅上,目視桌面,右手執筆,鼻樑上架副眼鏡,那鏡片和瓶底厚得不相上下。第一印象:嗯,不錯,專心致志。老師在黑板上板書,他怎麼頭都不抬地以課本為主呢?仿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第二印象:哎,辛苦,自學成才。近一看,恍然大悟,第三印象:嚇,睡覺中……勇氣可嘉!老師走近,他渾然不覺,老師道:“看見這位同學了嗎?這可是學歷史學得走火入魔的典範啊,瞧他這學習的標準姿勢,真是‘與時俱進’啊。”教室里埋藏的炸彈此刻爆發,笑聲震耳欲聾,才把這“走火入魔”從周公的身邊拉了回來。於是,500字說明書從天而降。 

  保質期:永不腐壞 

  代言:梁靜茹的《勇氣》 

  廠家地址:天之涯,海之角

您正在瀏覽: 勇氣說明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