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拉近我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拉近我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每個人對它的喜愛都不盡相同。有人喜歡搖滾樂帶來的激情澎湃,有人喜歡古典樂帶來的優雅寧靜,有人喜歡輕音樂帶來的逍遙自在……而我喜歡的是音樂帶來的真摯友情。 

  還記得之前我們班上轉來了一個同學,是一個酷酷的小女生,上身穿着一件簡單的T恤衫,下身是一件皺皺的韓版牛仔褲。老師安排她和我同桌。我本想友好地跟她打聲招呼卻發現她眼光中透着一絲冷光,到了嗓子眼的話又生生地咽了回去。由於第一次沒有交流,之後我們也就沒有什麼交集,只是自顧自地忙着自己的事……是音樂改變了我們之間的狀況,把我們的心拉近了。 

  “See me fly/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別人給我擁戴/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課間時學校的《每日一歌》廣播傳出了這樣一首歌。我跟着哼了幾句,覺得挺好聽的,不禁脫口而出:“這是誰的歌咧?真好聽!”“是容祖兒03年專輯《我的驕傲》中的主打歌曲《揮着翅膀的女孩》。”?!?誰?我迫不及待地尋找聲音源的所在。是她,我那個冷冷的同桌,難得地朝我露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你怎麼這麼清楚啊?容祖兒是你的偶像嗎?”我嘗試着跟她聊天。 

  “算是吧!我很喜歡她的音樂,但更喜歡的是她堅強樂觀的性格,就像這首《揮着翅膀的女孩》一樣,對未來充滿了希冀。”說到這,她的臉上湧現出一種期待,“你呢?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我調皮地說道:“呵呵,我可是很‘花心’的哦。SHE、飛輪海、梁靜茹、林俊傑……還有好多好多我都很喜歡的。不是他們的外表而是他們的音樂征服了我。“ 

  “呵呵,他們的音樂都還不錯,有的我也很喜歡。” 

  …… 

  就這樣,本來冷漠的兩個人,因為有了音樂這個共同話題,一下子變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我們都很清楚,是對音樂的共同喜愛,把我們的心拉近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拉近我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拉近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