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心永遠相連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永遠相連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聖火祥雲的和諧傳遞,使人民喜悅歡騰在祖國各地。然而,在我們舉國歡騰的時刻,突襲而來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撼了人們的心。

  7.8的大地震,相當與廣島400顆原子彈能量的大地震。使川西在頃刻間倒塌成為廢墟!

  這並沒有把我們心永遠相連的炎黃子孫打倒。各界人士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拯救災區中的人民

  志願者們趕赴災區,為災區的人們奉獻自己的力量。醫療人員為受傷的人醫治……他們不分晝夜的抗赴災區第一線!一顆顆炙熱的心;一件件充滿愛意的東西;一套套高新技術的醫療設備;一雙雙有着愛的溫度的手伸向區中的人民……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但是卻沒有使抗赴前線的人感到力不從心!

  起重機輕輕的把壓在災民身上的大石塊給搬開。解放軍戰士用雙手挖掘出一個受困的生命。他們小心翼翼,心裡都非常緊張。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但時光老人還是依舊轉動着!沒有停留片刻的意思。

  救災人員的不懈努力,救出了一位位受困的生命。醫療人員趕緊趕來,帶了水和食物,給災民醫治着身體的健康狀況,保證着他們的身體得到安全!

  就這樣,在他們共同努力下,共同奮鬥下,直到目前為止共救出了2萬8千多人。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結果,見證了炎黃子孫的力量與愛的故事。

  我的班裡自發地發起了一場救災活動,捐出了自己的愛心。盡自己的一份力!一千多元,數目雖小,但是這卻是我們對災區中人民的深深牽挂。電視頻道播報着房子倒塌后的景象;人們被一一解救的時候;人們失聲痛苦,喪失親人之痛,一個個為愛編導的故事,體現了炎黃子孫的團結,友愛,無私奉獻,捨己救人的精神。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下滾燙滾燙的淚水!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血濃於水”大多的詞彙在這次的震災中演繹得最為精彩。祖國各地的人們共捐獻了60多億元。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手牽手抗震救災。我們從未放棄一絲希望。我們與災區攜手共進。默默祈禱祝福災區人民的平安!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這是一面愛的堵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永遠相連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永遠相連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