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回首童年,就像遙望煙雨空濛中異國的港灣,那裡有我溫馨的故鄉,溫暖的家。 

 至今仍記得,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我曾自詡是那必將搏擊長空的雄鷹。可是真的有一天,要離開媽媽庇護的羽翼,離開熟悉的家,我卻不知道生命的船兒該飄向哪一片海域那一方天空,更不知道怎樣讓我船上稚嫩的桅杆高高挺立,永不折斷…… 

 我們每一個人都明白,總有一天要長大到人生的海洋上獨自去遠航。 

 當第一次用雙手撐起那沉甸甸的船帆,第一次嗆了水的嘴裡泛起海水苦澀的味道,我們便開始懂得為人的艱辛與創業的不易,懂得了年輕的日子不僅是熱情奔放·甜言蜜語,還有暴風驟雨·驚濤駭浪。生活用挫折磨難在出征的心靈上刻下道道心酸,然而儘管道路不平,年輕的戰士也會用歡笑·歌聲去填平坎坷。 

 既然總有一天要長大,既然人生原本多磨難,那麼我們何不選擇坦然?坦然的去闖,去迎接風雨·迎接挑戰?前面也許是林密莽深,也許是灘多湍險,但堅信只要努力,只要執着,辛勤的汗水總會澆灌出成功的花朵。 

 我同路的人們啊,坦然的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讓我們肩負起歷史的重任,撐起生命的航船吧——信念作桅,理想作帆——我們啟程去遠航! 

 我願大家乘風破浪,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遠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