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心更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更近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首心與心的奏鳴曲,每個音符都攜伴着你我的歡笑與淚水。 

  幼稚,青澀、成長,一路走來。 

  糖果歡樂頌——單純美好 

  “詩,快來看!”你興沖沖地捧着剛捏好的呢人來找我,幼稚的臉龐洋溢着自豪的微笑。“韋,你好厲害哦!”小手小心翼翼地接過“可愛”的泥人。陽光燦爛,可女孩的笑讓陽光也孫色了幾分,泥人似乎也笑。金色童年裡,我們的友誼像糖果一樣單純美好。我們手牽着手,純真的心貼着心。 

  青蘋果樂章——酸澀敏感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進入敏感脆落的青春期,你有了更廣的朋友圈。看着你和他們親密的模樣,我覺得自己好多餘,像蘋果汁滴在心上,失落的感覺酸溜溜的。所以,我開始逃避,像蝸牛躲在自己的殼裡,遠遠望着你。青澀歲月里,我們的友誼之果如青蘋果一般充滿了酸澀。我們背對着背,敏感的心漸漸遠離。 

  茶之交響曲——苦澀留香 

  你走了。那麼突然。我瘋狂地奔像你家,空空如也……悲傷像墨一樣散漫開來。從前,想你的時候就可以見到你,即使在角落裡,而現在……我開始害怕了,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連呼吸都很艱難。握着你留給我的許願瓶,發現一張下紙條: 

  詩,我跟爸媽去湖南了。傻瓜,不要哭哦!想我的時候,就像許願瓶許願吧!陽光從雲朵種掙脫出來,照在我的臉上,照進了我的心中。 

  我們並沒有失去聯繫,QQ上,我們台談着彼此的近況;書信中,我們傾訴着快樂與煩惱。隔着千山望水的我們,似乎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才發現,在成長曆程里,我們的友誼如茶一般,初嘗有些許苦澀,品茗間齒留余香。千里之外,我們愛着彼此,心心相印。 

  蘇然我們的距離遠了,但我們的心更近了。我們的心路樂曲,高潮跌起。正如你說:“只要我們的友誼永在,心就會永遠在一起,一起譜寫明天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更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更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