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媽媽,我想對您說

  漣水縣五港中心小學五(1)

  李木子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愛,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媽媽,您每天都很忙,我不知道您都在忙些什麼。每天,天黑透了,您才回到家。媽媽,當您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媽媽,我想,我可以幫您捶捶酸痛的腿,揉揉胳膊,我在心裡想過好多次,也下過一萬次決心幫您。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您回來的時候,我都睡了。媽媽,我好想幫您,我可以幫您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做飯、洗衣、打掃,不停的做着家務,完了還要工作,您卻沒有說過一句怨言,您的這一切我都看着、記着呢,媽媽!有時,看到您真的很累,我想幫您,可您卻說:“你還小,不用你做,你只要好好學習,我就寬心了。”我聽了之後,心裡甜甜的,也酸酸的,我深深的感受到“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一個普通母親的情懷。媽媽,其實,我已經快長大了,我都五年級了。我知道,我只要好好讀書,取得優異成績,媽媽您一定會高興,會感到很知足。媽媽,您在默默的給我愛和關懷,我心裏面知道!只要有您在,憂愁和煩惱就會和我遠離。媽媽,我的許多歡樂其實是您用勞累和汗水一點一點鋪墊凝結而成的,媽媽,所有的這一切,您知道嗎?我都在心裡記着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w w w.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