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十分厭煩的,但是它在我眼裡,媽媽的“嘮叨”卻蘊含著很深的愛。

  媽媽中等身材,看上去有30多歲了,平時愛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白裡透紅的皮膚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別是那一張詞語豐富,愛“嘮叨”的嘴,都都令我和爸爸十分畏懼。

  每次放學剛一回家時,媽媽總說:“陽陽,快點寫作業哦!”;每次吃飯時,媽媽又總是說:陽陽,多吃點這個,對你身體有好處。有一次,桌子上的菜雖然十分豐盛,而我卻沒有那一丁點味口,媽媽拿起筷子,並給我夾了一個苦瓜,並“嘮叨的”說:“陽陽,多吃點苦瓜,可以幫你解署的。”可……可我沒有味口啊!”來,在吃一個圓子。“就這樣,一會給我夾這個,一會給我夾那個,而我卻原地不動,筷子“砰”的一聲放在桌子上!而媽媽還說

  江油世紀奧橋小學四年級:李冰陽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