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寫完作業,站起來,美美的伸了個懶腰,頓時感到無比的輕鬆!可一直陪着我的媽媽卻微閉着眼睛,斜靠在沙發上,似乎睡著了。 

  看着媽媽一臉的疲憊,筋疲力盡的模樣,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並且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是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安慶,我一輩子也報答不了。

  我的心靈突然閃過中央電視台反覆播放的一則公益廣告——《媽媽,洗腳》,那咋廣告是這樣的:一個媽媽,在為自己的孩子洗腳后,又抬了一盆水,她不是為自己洗腳,而是走到了坐在輪椅上的老母親身邊,彎下腰為行動不便的老母親洗腳。就是這樣一幕,被小男孩看見了。媽媽回到房間里時,見到小男孩也抬着一盤水對來,還邊說:“媽媽,洗腳。”

  我輕輕地走到洗手間,端來一盆熱氣騰騰的水,放在媽媽的腳下,我伸出稚嫩的小手,試了試水溫,然後幫媽媽拖鞋、襪,把媽媽的腳放進熱水裡,只見媽媽那緊縮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看到媽媽這樣,我很高興。

  手摸着那長滿老繭的腳,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情不自禁地念出在網上看到的,已經被的滾瓜爛熟的幾句話:“這雙曾經背負着我走過快樂的童年,讓我健康成長。這雙腳曾經年輕有力,而如今卻漸漸衰老了……”是啊,媽媽曾經常常給我們洗腳,如今我們能給媽媽洗洗腳,回報媽媽那份愛,讓我感慨不已。

  從今天起,我決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我再也不要您為我擔心了,我一定好好孝敬您,讓您笑口常開。想着想着,我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醒了,也欣慰地笑了,笑容淹沒了媽媽臉上的皺紋,我的淚水再一次輕輕的滑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