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是世界最無私的;是無微不至的。媽媽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樹下的小草;媽媽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小魚;媽媽座城堡,我就是城堡中的小女孩。媽媽的愛是冬天的太陽,媽媽的愛是夏天的陽光。有時,母愛是溫暖的;有時,母愛讓人難以理解的;有時,母愛是嚴厲的。然而,世界上那一種愛會勝於母愛. 

  .每天,我把作業做完,原想,本身可以玩一會兒,可媽媽還讓我做些課外題,做不對,又要嚴厲的批評我,責罵我,說我不用心,那時,我望了望窗外,看到那些小朋友都在玩耍,然而,我卻在家裡苦苦的獃著,那個時候,我簡直把媽媽恨死了,可有一天,我和我的鄰居玩耍,可她的媽媽讓她幹什麼,她就得幹什麼,想想媽媽,她把所有的責任都一人承擔了,並沒有限制我的自由,然而該寫字就寫字,該玩就玩。頓時,我又感覺到,我有多幸福。 

  又一次,因為我愛玩,在校遲遲不回家,媽媽給老師、同學都打過電話了,可還是沒有找到我,於是媽媽決定來學校找我。走在半路,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立刻買了把雨傘,而我卻在回家的路上路上,在雨下的很大很大的時候,一位熟悉的傘擋在我的頭上,那時,我覺得親情的母愛在我身邊圍繞着我,關照着弱小的我。 

  媽媽就像一把傘,把所有的愛都放在這裡,為你遮風擋雨,無時不刻的保護着,看護着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