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代學習報》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學習報》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學習報》來了 

  楓橋中心小學四(3)袁易 

  《時代學習報》來了!班長捧着厚厚的報紙走進教室,邊數邊發。“嘶——”沒等他鬆手我急忙上前,猛地一抽,一份報紙拉壞了,這下發給誰呢?我倆你看我,我看你,都呆住了。 

  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這下我可闖禍了。班長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沒關係,這張報紙發到誰就是誰的了。”我只好聽天由命,突然一個人大叫了起來:“啊,這張報紙怎麼壞了?”那個人氣沖沖地找班長評理:“班長,這張報紙壞了,你要幫我換。”班長 也理直氣壯地說:“不行,沒多的了。”終於胳膊擰不過大腿,那個人還是沒換成,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聲不吭地回到了座位上去,可以看出他是那麼的生氣。 

  一個下午,我內心備受煎熬,好象我身上都有兩個靈魂附體,一個是正義,一個是邪惡,兩個靈魂附體打起架了,一會是正義戰勝邪惡,一會是邪惡戰勝正義。終於,經過我思想鬥爭最終向那個同學承認了錯誤,報紙換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時代學習報》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學習報》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