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昌新時代學校校運會》報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昌新時代學校校運會》報道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樂昌新時代學校校運會》報道 標籤:新時代作文 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樂昌新時代學校校運會

  開幕式

  【樂昌新時代 小宇宙 2014年11月1日電】

  在熱情洋溢的運動員進行曲中,樂昌新時代學校2000多名師生排成以班級為單位的正方形、長方形隊形……按整齊的隊伍,向後操場踏步走去。

  在指揮員的指揮下,同學們踏上了紅色的跑道,走過主席台,喊着各自班級的口號,走向美好。歷經半小時后,隊伍才全部走過主席台,站在各班規定的位置上。

  隨後,在主持人——副校長的宣布行注目禮下,國歌圍繞整個學校,國歌在大家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在校長平穩的語氣宣布:樂昌新時代學校2014屆校運會現在開幕。操場上爆發了響徹雲霄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樂昌新時代學校校運會》報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昌新時代學校校運會》報道 暫無評論